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警方機警發現酒駕

  北斗警察分局中和派出所巡佐洪守人、警員陳信宏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與溪林路口,發現民眾吳○泉(男,46歲)騎乘重機車行車不穩,經警方攔查後,發現吳姓駕駛人身上一股的酒味,經警方實施酒精濃度測試,酒測值高達0.38MG/L。警詢時吳嫌坦承不諱,全案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北斗分局分局長謝博賢表示:民眾如果參加聚會、喜宴、應酬等活動,酒後一定不要開車上路,另外酒後駕車肇事,除了使不少家庭破碎,更增加不必要社會成本浪費,並呼籲民眾勿逞一時之勇危險駕車,危及自身及其他用路人之安全。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6-29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