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暑假就是要來「瘋狂一夏玩水趣」啊!不然要幹麻?

一、記者會時間:105年6月30日(四)上午10時30分至11時。
二、記者會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方碼頭區)。
三、記者會主題:
      今年親水體驗活動於7月2日起至9月4日每周六、日於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辦理,除了獨木舟、SUP及龍舟等項目,還推出新的體驗項目,其中以傳統復古的竹筏為其一亮點,並邀請網路紅人泛舟哥張吉吟到場與體育局專門委員劉寧添一起搶先體驗划竹筏的樂趣,結合泛舟哥招牌語「暑假就是要來瘋狂一夏玩水趣啊!不然要幹麻?」,邀請民眾今年夏天來大佳河濱公園同享安全健康的親水運動。
四、記者會流程:

 

時間

項目

1

10:00-10:30

貴賓/媒體接待

2

10:30-10:32

主持人開場介紹貴賓及長官致詞

3

10:32-10:35

主持人介紹體驗項目

入門:獨木舟

進階:SUP立槳式浪板

兒童:樂觀型帆船

團隊:團體SUP

國際友人推薦:龍舟

復古新體驗:竹筏

4

10:35-11:00

實際下水體驗竹筏

5

11:00

訪問--記者會結束

五、活動場地配置:如附件

歡迎媒體朋友踴躍採訪報導!

聯絡人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全民運動科
羅國偉科長25702330轉6120、0937-986-931
游鎮嘉科員25702330轉6125、0916-768-046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6-29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