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2016「飛向宇宙-太空旅行特展」揭幕典禮

 

主    題:2016「飛向宇宙-太空旅行特展」揭幕典禮

時    間:105年7月1日(星期五)上午9:30

地    點: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

活動流程:

時  間

項  目  內  容

地 點

09:00

來賓及媒體蒞臨

一樓服務台

09:30

飛向宇宙-太空旅行特展揭幕典禮開始

一樓中庭大廳

09:35

臺北市教育局長致詞/貴賓介紹

09:50

特展揭幕/禮成

09:52

特展導覽及體驗活動

一樓中庭大廳及二樓天文小棧

10:30

活動結束

特    色: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為了讓參觀民眾輕鬆學天文(EZ Astronomy),特別於暑期推出「飛向宇宙-太空旅行」特展,同時宇宙劇場「到太空旅行」亦隆重上映。特展模擬未來世界,人們可以往返太空旅行,哪些星球會是熱門景點呢?為了應付升空時強大的G力,利用「三軸旋轉椅」來訓練耐力;為了訓練在太空中手部仍能靈活動作,請挑戰「太空電流棒」;或將身體懸吊起來,挑戰「隔套取物」等互動體驗設施。還有火星地景可拍紀念照,及「彩繪飛行器」自由塗色創作,創作的飛行器經過電腦掃描傳輸可以立即看到它在大屏幕上遨翔飛越宇宙深處。歡迎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採訪報導並指教。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6-29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