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105:75波士尼亞救贖之戰大勝中華隊30分 U17世界男籃賽台灣5連敗

人口僅380萬的波士尼亞(包括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塞爾維亞人,或簡稱波赫)青籃隊,今天以105比75狂勝中華隊,在U17世界青籃賽落選賽贏得救贖之戰,此役在第一節波士尼亞僅以21:15領先中華隊6分,眼看中華隊打出連續4場敗仗後有第一勝的曙光,沒想到203公分的波士尼亞隊頭號射手13慕沙以69.23%的驚人命中率狂得50分,在第二節拉開23:11的差距,硬是撲滅中華隊逆轉勝的氣勢,送給中華隊5連敗的大禮。



澳洲青年隊是本屆賽事最大黑馬,首役被加拿大以81:78所擒,第二戰又以72:90輸給亞洲排名老三的中國大陸隊,所倖在預賽最後一戰打出水準,以77:62擊敗開高走低的芬蘭隊,幸運取得預賽分組第三,再在八強單淘汰賽以3分之微做掉波希尼亞,替地主西班牙提前解決心腹大患。
nP3ER95sLEaBbfuDqdJCjQDluFIHuEY0e_sWubyK7niQkhafTF1CfECrZe185o2YJg0gf3k33sK0qW9pzF3P6jDwi4B0AXMXKECUkJmngFqcbwS7wBUuTG_EuTA7DMkdArWg_ukrIxXrcEehIV-tgri96Q

發佈日期: 2016-06-30
新聞分類: #國際 #頭條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