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林祐賢 楊智傑連闖兩關 晉級男單16強

參加里約奧運的女單的中華隊國手戴資穎29日在「2016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內首輪牛刀小試,僅花27分鐘就以兩個21:11打敗中國香港張雁宜,輕鬆晉級16強。小戴說:「為備戰奧運練習很勤,至今都還可感覺疲累感,不會為臺北賽預設任何目標,就是正常發揮,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直至28日才從國訓中心啟程北上參加臺北賽的小戴表示,由於沒有在27日練習時間來熟悉場地,上場後雖還是感覺有側風因素,但以往較擾人的順逆風小很多,對球的掌握度也相對提高不少。至於首度穿無袖球衣上場比賽,小戴笑笑說:「完全沒阻力,也沒適應上的問題,未來應該會繼續穿這套征戰各地。」

面對去年10月台北大獎賽男單冠軍印尼名將索尼,地主好手林祐賢毫無懼色,激戰三局、66分鐘以17:21、21:8、21:18逆轉局勢,拿下生涯首度交手勝利。次役遭遇韓國年輕好手許侊熙,再以21:17、21:15拿下勝利,連搶兩勝的林祐賢辛苦搶進16強,追平自己參加臺北公開賽最佳成績。

林祐賢說:「在教練的建議下,面對索尼知道老將懂得掌控比賽,相對體能較差,所以設定全力去衝去拚,原本首局應可拿下,但打法遭對方熟悉,節奏反被控制,領先優勢喪失,更丟掉該局。次局起展開反攻且越打越順,能夠闖過這關,提昇不少自信。」

參加臺北賽至今多在32強賽止步的我國男單楊智傑,29日首役激戰三局、費時59分鐘以21:19、21:23、21:17力克韓國金東勳,次役再以21:10、21:11輕取馬來西亞陳德漢,終闖16強之林,突破個人生涯紀錄的楊智傑難掩喜悅心情的說:「接下來比賽要步步為營,寄望成績更上層樓!」

楊智傑坦言,其實本來第一場比賽可以直落二獲勝,但自己打的太急,不僅失誤變多,更讓對方掌握反撲契機,決勝局我就較有耐心去應對,才得以搶下勝利,且增添更多信心,第二場打來就順手許多。下役楊智傑與林祐賢「兄弟鬩牆」,兩人均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都會全力以赴!

發佈日期: 2016-06-30
新聞分類: #國際 #城市 #運動 #頭條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