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105年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慶祝稅務節暨員工慶生會 魏縣長前往勉勵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於30日上午在稅務局內大禮堂舉行「105年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慶祝稅務節暨員工慶生會」,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魏縣長頒獎表揚工作績優人員、績優志工,感謝所有稅務人員的辛勤工作,為縣政建設課徵稅源,藉由舉辦稅務節慶祝活動,勉勵這些辛勤的稅務人員。會中同時準備蛋糕慶祝員工生日,魏縣長與現場來賓一起唱誦生日快樂歌並切下蛋糕,祝福在場壽星生日快樂。
  與會人員還有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彰化縣地方稅務局長邱森輝等各級主管與會。
  魏縣長表示,有許多的縣政建設,如員林滯洪池、彰南運動中心,以及彰化縣與臺中市合作積極推動建設跨越烏溪的三座橋梁,包含彰南路大肚溪橋、和美大肚溪橋、金馬東路大肚溪橋等,這些建設除了中央的挹注,也需要地方政府自籌的配合款,因此需要仰賴稅務人員課徵稅源,使稅收增長,協助縣府的建設與施政能夠順利推展,因此非常感謝每一位辛苦的稅務人員。
  會中受到表揚的績優志工有林碧霞、謝秋雪、李忠龍、梁翠英、陳秀鳳、王秀琴、徐玉里、鐘銀苑、郭福仁、陳秋月、吳淑蓉、石惠汝、葉宴伶、康莉蓁、張秀華、賴麗玉、林素秋、王淑端、游美嬌等19人。工作績優人員有李繼娉、林玲如、羅靜雯、賴秀華、葉清水、蔡文彬、許宜蓁、林美珠、洪淑滿、曾碧鈴、盧文雄、游孟霖、施惠玲、徐富子、張惠鈞、陳麗因、陳秀鑾、莊筱茹、許雅惠、謝淑珠、陳新音等21人。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為慶祝稅務節舉辦了稅務節羽球團體賽,優勝名單分別是第一名北斗分局聯隊、第二名行政科、第三名消費稅科、會計室、政風室聯隊。另稅務節清潔比賽,獲得甲組第一名為北斗分局,第二名為行政科,第三名為法務科,乙組第一名為土地增值稅科,第二名為房屋稅科,第三名為納稅服務科。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6-3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