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二林地政「社區關懷服務」,深獲鄉親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日前由測量課胡課長整合該所各項資源後,前往芳苑鄉頂廍社區活動中心辦理「關懷社區─貼心服務」活動,主動傾聽居民的聲音。因服務同仁在活動前勤做功課,規劃出鄉親最想瞭解的土地相關資訊,透過親切、細心的服務,獲得現場民眾的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本次在頂廍村村長熱情召喚下,參與的鄉親非常踴躍,並且相當關心自身權益,紛紛提問與發表意見。宣導講解的過程中,胡課長以淺白易懂、親切溫和的語調與鄉親互動,除關懷在地鄉親生活外,也介紹地所各項便民服務措施,並在現場備有各類地政宣導資料供取閱,期待能透過宣導內容及交流互動,讓地政服務能深入鄉里,同時與民眾建立起更直接的溝通橋樑。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8964793分機307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6-30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