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遠雄建設事業股份公司及土地銀行合力築愛-捐助安養信託方案

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年來基於回饋社會鄉里,照顧弱勢族群並提供資源協助辦理社會福利服務工作,委託臺灣土地銀行成立「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社會福利公益安養信託」,並捐助屏東縣政府3年新台幣540萬元整,做為照顧屏東縣列冊55歲以上中低收入戶或領有重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中低收入戶安養生活費使用,預計每年補助30人,3年可協助1080人次之弱勢中高齡者生活補助。

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年捐助屏東縣、苗栗縣、雲林縣、澎湖縣4縣市政府,合作辦理提供補助高齡中低收入者及身心障礙中低收入者安養生活費用,期盼屏東貧困高齡及身障弱勢者能透過社會福利公益安養信託,改善生活照顧品質,並實質嘉惠屏東縣的弱勢族群。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許慧麗副處長親自收下這份捐款並頒贈感謝狀,感謝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善心及臺灣土地銀行的協助,讓本縣中低收入戶及經濟弱勢之身心障礙者可以獲得這份來自社會的關懷及溫暖。

現今社會的不景氣有越來越多弱勢的民眾需要協助,而社會服務工作的推動更需要靠公部門與民間資源共同合作,才能為弱勢民眾創造更多福祉,也期盼遠雄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未來能嘉惠更多偏鄉縣市,照顧更多貧困弱勢民眾。

資料來源:本府社會處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6-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