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7月份行動學苑文康休閒活動有意參加者歡迎踴躍報名

為提昇本市更多長者「樂齡行動多元化休閒服務」,本市老人福利推展將以「行動化」,以及輕鬆歡樂的方式提供樂活休閒,打造不老、敬老、尊老的樂齡城市。  105年7月份行動學苑活動,上午聘請深美國小簡名辰老師,為樂齡學員分享「彩繪生命的顏色」樂齡創作課程,運用生活隨手可得的素材,創作美化生活空間的實用作品,啟發創意,玩弄色彩,快樂分享。下午安排基隆市原住民會館/基隆市防災教育館/基隆觀光工廠。揪"銀"暑假樂齡"舞"開心,來一場樂齡"夏日音樂舞蹈",由基隆市原住民會館專業舞者,用撿貝殼、灑網簡單易記的方法,讓長輩在律動和節奏感中,一起感受原住民舞蹈與音樂之美,讓"銀"一同體驗原住民的熱情活力夏日午後。即日起歡迎設籍本市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生活行動可自理、不需旁人協助且有興趣參加活動之長者踴躍報名(已參加過之長者不需重複報名),請備身分證正本及緊急連絡人手機/電話頭填寫報名表),逕洽各區公所社政課登記。
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活動訊息

發佈日期: 2016-06-30
新聞分類: #城市 #基隆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