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臺北市內湖區區民休閒運動會7/2於三民國中 邀請您共襄盛舉

     臺北市內湖區105年度區民休閒運動會又將登場,在許多愛好運動的民眾期盼下,內湖區公所訂於7月2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在臺北市立三民國中活動中心(民權東路六段45號)隆重舉行。     區公所每年舉辦區民休閒運動會,藉體育活動交流,增進全民運動風氣,提升市民健康意識,活動現場有設有宣導攤位,除了臺北國稅局內湖分局、稅捐稽徵處內湖分處、內湖區健康中心、臺北市衛生下水道工程處等,另稅捐稽徵處內湖分處民眾可捐贈105年5至7月份紙本發票5張或無實體電子發票3張;臺北國稅局內湖分局可捐贈105年5至7月份紙本發票8張即可參與租稅有獎徵答活動,並可獲贈精美宣導品1份。讓市民在日常生中更注意自己的權益及相關的規範,並使這次運動會增添多元性的效益。     2017世大運即將來到,辦理世大運對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及提昇國際形象皆有助益,尤其網球賽項新建場館在內湖,內湖即將擁有國際規格的網球中心,世大運不僅是一項國際體育賽事更是城市再造全民參與的盛事,期待全國民眾一同參與,將臺北推向國際舞台。     為了鼓勵市民積極參與運動,在運動競賽方面,大會更精心規劃各項趣味競賽,包含穿針引線、土地公土地婆、環環相扣、溫馨遞送等項目,各項比賽優勝者,由大會頒給獎盃及獎品各1份。誠摯歡迎大家 7 月2日一起來遊戲、一起來運動喔!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6-29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