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和美分隊執行『清明節公墓巡邏暨防火宣導』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和美分隊於日前16至17時段,於和美鎮轄內公墓進行巡邏暨防火宣導,出動1警消1役男1義消,駕駛水箱車巡邏戒備。
  近期為清明節期間且天氣晴朗炎熱,公墓處所的雜草火警開始繁多,故和美分隊派員至轄內列管公墓進行巡邏暨防火宣導,宣導內容為四不二記得,包括:1.雜草不亂燒、2.煙蒂不亂丟、3.冥紙不飛揚、4.爆竹不燃放,記得;1.記得滅餘燼、2.記得收垃圾,好建立民眾正確的觀念達到減少災害的效果。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 黃琮棋表示,轄區分隊同仁平時都會定期至轄內公墓進行巡邏暨防火宣導,讓民眾建立正確的觀念及想法,不但能保護自己且能更有效降的降低災害的發生率。

新聞聯絡人: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 黃琮棋
聯絡電話:04-7267119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7-03-30
新聞分類: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