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獲知通緝犯躲藏處警前往逮回歸案

  家住臺中市北屯區之賴○生(男)日前因不能安全駕駛罪嫌遭臺灣臺中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後而四處躲藏,昨日上午員警循線前往將賴嫌逮回歸案。
  鹿港分局秀水分駐所員警於日前至法院查閱資料時,發現家住臺中市北屯區之賴○生,因不能安全駕駛罪嫌遭通緝,員警除立即調閱賴嫌相關照片及資料,經過濾其交友狀況後,研判賴嫌應該仍躲藏在家中,經多次前往埋伏,果然於昨日清晨8時40分許看見貌似賴嫌之男子從其躲藏處外出透氣,員警見機不可失即趨前予以攔下盤查,剛開始賴嫌不願配合還跑給警察追,惟其技倆早已被員警識破,加上體力不及員警隨即被逮,經員警出示相關資料後,才讓已遭通緝之賴嫌百口莫辯,全案由該分局依法將賴嫌遞解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鹿港分局分局長劉明興表示:對於員警此次能查獲通緝犯證明員警執行各項勤務均能落實主動盤查;民眾如發現周遭可疑人、事、物,可立即撥電話110或透過便利超商店員報案,警方將派員迅速馳赴現場處理,也希望民眾對於周邊發生之事件,能協助記明嫌犯髮型、身高、體型特徵、年齡穿著衣物及犯罪工具(如汽機車、兇器等),提供警方參考,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讓我們共同來-防詐騙、抓小偷及預防其他違法案件,以共維良好社會治安環境。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7-03-30
新聞分類: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