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白蟻-慾望謎網》口碑沸騰熱映中!藝術院線一票難求

《白蟻-慾望謎網》上映至本週末正式邁入第三周,口碑好評不斷,全台票房也已突破150萬大關,繼續朝台灣藝術電影市場的高標關卡200萬邁進。全台憑僅在藝術院線規模上映的有限場次數,開出極高滿座率,國賓長春影城 上映迄今每日晚場都是一票難求,其他戲院之週末場次也都屢屢爆滿完售,各地觀眾大喊買不到票,跪求戲院加開場次。男主角 吳慷仁 更主動在個人粉絲頁上邀請已觀賞本片的觀眾朋友留言分享心得,或提出疑惑。 吳慷仁 本人也親自在百忙中,有問必答,逐條回應粉絲留言,親身與每個觀眾交流解惑,再次展現認真看待作品的高度誠意,得到金鐘影帝親自回應的影迷無不驚喜萬分。
_MT_0713
除台北場次導演和演員們勤跑映後與觀眾互動外,女主角 于台煙 更出席台中粉絲特別場,與台中粉絲近距離交流,分享拍攝本片的幕後故事與個人走出憂鬱的心路歷程,並期待透過本片的深度議題,可以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呼籲大眾多加關心社會不為人知的角落,並且適時伸出援手。除了嚴肅或感性議題以外,于台煙更應現場粉絲要求,當場燃起歌手魂,清唱一首經典歌曲「想你的夜」,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紛紛熱情跟著唱和,搭配觀影後氣氛餘音繞樑、令人動容,現場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創下放映的萬代福影城數十年來首度明星現身開唱紀錄。

《白蟻-慾望謎網》是近年台灣影壇較少見的懸疑類型電影,在影片敘事風格上跳脫線性窠臼,除了更加關注人物內心情感的折射,與家庭情感糾葛的呈現外,同時也不斷製造出意外與解謎之吸睛效果。故事從主角白以德(吳慷仁 飾)因不同於常人的性癖好,而遭受社會邊緣化的處境切入,進而以人性最真實的罪、慾、愛等面向,探討角色行為互動的灰色地帶,以犀利的觀點反映以正義為名的霸凌和歧視等議題,堪稱以嶄新時代手法詮釋『罪與罰』的真諦。

《白蟻-慾望謎網》全台現正口碑發酵熱映中,還沒進場體驗的觀眾,敬請把握大銀幕震撼倒數契機!
更多官方場次資訊與影人互動場訊息,請上官方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hiteAnt.movie/
_MT_0713

發佈日期: 2017-03-31
新聞分類: #生活 #電影 #娛樂
新聞標籤: #白蟻-慾望謎網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