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五月天大安森林公園開唱 機動派出所陪你一起嗨翻天!

天團五月天29日週三晚間,重返20年前他們第一次登台演唱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由於這一場演唱會是完全免費,勢必吸引大批歌迷參與,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與大安分局為維護來自全省各地歌迷的安全及交通的順暢,在演唱會活動開始前,就已針對現地進行周詳的勘查,目的就是要讓參與活動民眾,毫無後顧之憂,嗨到盡興!為了就近服務更多的歌迷,保安大隊還貼心的在演唱會現場(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南路9號出入口與建國南路4號出入口及露天音樂臺大螢幕B區)分別設置3輛「機動派出所」,目的就是要加強為民服務工作,服務項目包括受理報案、活動現場安全維護、交通秩序疏導、處理臨時事故以及現場動線指引等。機動派出所將於演唱會現場配合活動的進行,發送各式各樣預防犯罪宣導品,進行多樣化的防詐騙宣導工作,讓民眾能夠隨時提高警覺,本次五月天開唱為免費演出,現場將有上萬人參與,為因應本次活動性質及場地特性,機動派出所特地準備簡易急救箱,適時提供不慎受傷的民眾最即時救護處置,以優質的服務方式,增進與現場民眾之互動,讓警民關係更加融洽。擔服機動派出所勤務員警,將主動接觸民眾與回應需求,以積極勤務作為,主動走入人潮聚集處所,以良性互動方式提供各項優質服務與關懷,讓市民感受到警方敬業、專業與關懷的公共服務精神,機動派出所並將不斷精進服務項目,廣納意見瞭解民眾期望與需求,於執行過程中調整與改善作法,以提升機動派出所的整體服務效率。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7-03-30
新聞分類: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