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落實人車盤查,警方於銓敘部前查獲毒品

文山第一分局員警於106年3月30日在考試院院區執行安全維護勤務,約8時50分許在銓敘部門禁安檢時,一部自小貨車欲進入銓敘部送貨,員警在攔查時發現司機身上散發愷他命味道,並於該貨車內發現一小袋愷他命,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予以行政裁罰。考試院近期舉行「年金改革審查會」,文山第一分局為維護考試院院區周邊安全及會議順利進行,部署警力於各出入口加強人、車過濾盤查。巡佐朱正榮、警員陳毅於今(30)日上午8時50分在銓敘部實施安檢時,一名李姓駕駛(64年次)駕駛小貨車運送蔬菜欲進入送貨,朱員上前詢問時嗅到車內瀰漫著愷他命之味道,並眼尖在駕駛座上發現一包香菸,經李姓駕駛同意後,查看發現菸盒內竟藏有一小袋愷他命(毛重0.89公克、淨重0.69公克)。李男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予以行政裁罰。文山第一分局表示,員警執行考試院安全維護勤務,加强門禁管制,勤務落實,分局長吳進宗指示對查獲同仁立即予以獎勵。本局邱局長對黑道幫派、毒品、槍械、色情、賭博等危害社會治安之不法行徑,已明確宣示五掃政策,對於犯罪之打擊決不手軟。為有效淨化社會治安、嚇阻不法分子氣焰,本分局呼籲不法之徒不要心存僥倖,法律無假期,不論深藏何處,警方綿密追查、掃蕩不法的力道絕對不會有絲毫鬆懈。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7-03-30
新聞分類: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