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17加蚋文化節-親子沙包DIY 就醬頑童玩

說起古早童玩,有哪些會勾起讓人難忘的回憶呢?萬華區公所「2017加蚋文化節-親子沙包DIY」將於106年4月9日下午2時至4時,假萬華區錦德公園(德昌街與西園路二段281巷交叉口)舉辦,共辦理2場次,採現場報名,邀您大手牽小手,重溫兒時童趣!為配合本市人口政策主題「適齡婚育規劃好,養女育兒沒煩惱」及「新住民新活力,多元發展新潛力」,特結合「2017加蚋文化節」活動,邀請手工藝老師利用日常生活俯手可得的材料,教大家製作雞年應景的小雞沙包,童心童樂玩創意,拉近親子之間的距離。 萬華區公所黃國彥區長表示,加蚋文化節活動精彩豐富,當天邀請新移民朋友及臺北市立大學跆拳道隊登台演出,提倡本所推行的各項新移民課程,協助新住民習得各項生活技能,並關懷新住民子女成長發展,同時也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參加手工藝活動,體驗動手DIY的歡樂時光!活動會場周圍停車位有限,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本活動並提供友善關懷服務,現場協助媒合無障礙計程車接駁。相關訊息請於公所上班日的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洽02-23064468分機204。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7-03-30
新聞分類: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