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奶爸當道,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教您當個暖心爸爸

  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為提供未滿3歲嬰幼兒之男性照顧者正確的育兒方法與技巧,並鼓勵男性照顧者多多參與嬰幼兒的活動,於106年起「每月8號當週假日」,舉辦有趣又好玩的「超級奶爸日」系列活動,每場次開放6至8對親子參與,且僅限男性照顧者參加,提供男性照顧者與嬰幼兒互動機會,並從中學習正確的育兒技巧。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男主外、女主內」的觀念早已過時,近年來「奶爸當道」已成為許多新手爸媽間的流行話題,育兒不再是媽媽一人的專利。陪伴孩子長大是件很幸福的事,透過性別平等的活動課程,希望讓大眾瞭解照顧嬰幼兒並非是女性的責任,男性照顧者同樣也能做得很好,也可共同分擔養兒育女的甜蜜負荷,增進親密互動的機會,一同快樂育兒、開心陪伴家中寶貝健康成長。
  歡迎家中有未滿3歲嬰幼兒的家長們,透過電話或親臨彰化縣員林托育資源中心為寶貝報名「超級奶爸日」系列活動,報名成功後男性照顧者即可與寶貝一同參與嬰幼兒按摩、副食品製作…等活動(依當月公告內容),今年四月份「超級奶爸日─副食品製作」活動訂於4月8日(星期六)上午10時30分,將於4月5日開始受理報名,想知道雞蛋布丁怎麼製作嗎?邀請您帶著寶貝孩子來到中心,一同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吧!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是由彰化縣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設置,地點位於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73號,往後將繼續為未滿3歲的嬰幼兒舉辦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與親職講座,還有繪本與玩具的借閱服務,希望藉由寓教於樂的活動,鼓勵幼童與家長、托育人員積極參與,讓孩子學習人際溝通與良好合作態度,促進身心均衡發展,更建立家長與托育人員之間資源共享的平台。相關資訊可至「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hcrc273)瀏覽,或可撥打(04)8363628諮詢。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7-03-30
新聞分類: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