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日女來臺觀光掉落手機 領取手機大讚警方超棒
【記者許順德/台中報導】日籍女子遠籐來臺觀光前往文心森林公園賞燈,她搭乘公車欲返回飯店,卻發現手機遺失,誤以為掉落在燈會現場,即到園區找尋仍無所獲,經向臺中市警四分局員警求助,詢問查知手機掉落公車椅縫中,當遠籐到所領取失物萬分激動,衷心感謝警方的協助。

警方說,前日晚間九時卅分許,日籍女子遠籐與友人到文心森林公園欣賞美麗花燈後,搭乘公車離開園區,途中發現手機遺失,便拆返回園區尋找,卻遍尋不著,只好向警四分局員警求助。

大墩派出所警員謝明璋與彭聖傑二人到場溝通瞭解,透過手機語言翻譯軟體與她進行溝通,認為手機應該遺落在公車上,警方循線連絡她所搭乘的公車司機,經車內搜尋在椅縫中尋得遺失的手機。

女子遠籐人生地不熟加上時間過晚,警方先幫她領回手機,翌日,遠籐再到派出所領回,當她拿到失而復得的手機十分愉悅、欣喜若狂,不斷感謝警方協助,更頻頻道謝且與員警拍照留念,大讚臺中警察服務超好、效率極佳。
日籍女子遠籐在男性友人陪同下到大墩派出所領取手機。(記者許順德翻攝)
日籍女子遠籐在男性友人陪同下到大墩派出所領取手機。(記者許順德翻攝)


發佈日期: 2019-12-30
新聞分類: 社會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