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大甲高工製圖科學生張祐誠勇奪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市立大甲高工製圖科三年級學生張祐誠,參加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榮獲全國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校長簡慶郎給予鼓勵、祝賀,期勉再接再勵,繼續爭取最高榮譽。

校長簡慶郎表示,張祐誠勇於接受挑戰,肯努力、具毅力,非常認真投入長時間的反覆練習,熟練再熟練,靠著三年來苦練出精確的尺度和快速的製圖技巧,在比賽時充分發揮所學,一舉擊敗多位好手,成功奪下全國金手獎第一名的殊榮,讓張生家人及甲工師生都與有榮焉。

製圖科主任楊民鴻,同時也是張祐誠的指導老師表示,張祐誠為了提升自己的技藝,他在課後晚上、例假日甚至連續假期幾乎都在選手室裡可說是廢寢忘食的訓練,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為自己、為製圖科、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最終在張祐誠的不斷努力及毅力與製圖科所有同仁的指導下,為本校製圖科首次贏得全國機械製圖職種第一名金手獎之殊榮,身為張祐誠的指導教師與有榮焉。他更期許製圖科學生們能一屆比一屆優秀,再創歷史佳績!

勇奪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的張祐誠表示,他就讀日南國中時參加甲工舉辦的均質化職場體驗營隊活動後,很喜歡有趣的實作課程體驗,開啟對製圖科學程學習的樂趣,便毅然決然就讀大甲高工。

在甲工老師們的用心帶領下,陸續接觸到許多機械製圖專業知識技能的引導,經過不斷的自我摸索與練習,逐漸研究出心得,張祐誠很開心自己能光榮地代表學校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期許自己能更用心苦練出精確快速的製圖技巧,找到自己的努力的動機興趣,只能拚盡全力的向前衝刺,不只是要有實作能力,也要努力吸收專業知識,終於把金手獎拿到手。

張祐誠說,在校訓練時,為了累積實力,從家裡搬到學校宿舍,下課後,就到實習工廠訓練,連星期假日也從早上練到晚上才休息,奠定紮實的基礎,讓他能在眾多高手中,脫穎而出。
大甲高工製圖科學生張祐誠努力學習有成,參加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榮獲全國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昨日接受校長簡慶郎鼓勵、祝賀,期勉再接再勵,繼續爭取最高榮譽。(記者陳榮昌攝)
大甲高工製圖科學生張祐誠努力學習有成,參加108學年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榮獲全國機械製圖金手獎第一名,昨日接受校長簡慶郎鼓勵、祝賀,期勉再接再勵,繼續爭取最高榮譽。(記者陳榮昌攝)


發佈日期: 2019-12-30
新聞分類: 台中市文教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