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ZEPRO高雄路跑 4000人不畏風雨低溫橋頭開跑
 「2019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高雄場」12/29清晨6點半,來自全國4000名的跑者聚集高雄市橋頭不畏風雨低溫開跑,活動路線行經活動路線行經高雄都會公園,用跑步角度認識高雄的另一風貌。
 競賽結果出爐,21公里半馬組別男子組第一名為由台南大迫傑「林秋杰」 (男子400m百傑48名)以1小時10分01秒高速完賽,林秋杰表示本場是他第五度參加ZEPRO RUN系列賽事,主辦單位優異的交管,是他一次次於活動取得優異成績的助力,另外除了豐厚的物資,現場更有抽獎贈送專業路跑鞋的活動,處處可見主辦單位的用心。
 女子組則由咖啡廳女孩「周芳瑀」 (女子半程馬拉松百傑78名) 以1小時29分40秒完賽奪下第一名,今天抱病參賽的芳瑀因為擔心狀況不佳,選擇穩住速度的方式來完成賽事,會選擇ZEPRO RUN的活動來參加,是因為知道很多跑界菁英選手都會來參加,可以藉此與實力相當的選手一同競速,可見ZEPRO RUN的賽事除了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健走,更是吸引跑界各方高手齊聚一堂互相激勵。
 台灣品牌ZEPRO發跡於嘉義,巡迴全台舉辦路跑迄今已累積超過18萬人次參與,ZEPRO 舉辦的路跑活動以親民路線聞名,其中貼心補給及豐富伴手禮獲得跑友一致好評,本場活動參賽年齡從2歲到78歲,競賽組別分為半馬組21K、路跑組10K、健康組5K。
 本場活動除了台灣各地跑友,也有來自英國、美國、紐西蘭、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韓國、越南、香港、澳門與中國等國家跑友一同競速奔跑,主辦單位ZEPRO品牌總經理余俊芳表示,希望透過路跑活動提升全民運動習慣,並落實促進運動觀光產業,帶動全市的路跑風氣,並結合城市共同發展觀光理念,更為新北帶來預計高達千萬的直接經濟效益,與社會共好、共創多贏。
ZEPRO高雄路跑 4000人不畏風雨低溫橋頭開跑
ZEPRO高雄路跑 4000人不畏風雨低溫橋頭開跑
ZEPRO高雄路跑 4000人不畏風雨低溫橋頭開跑

發佈日期: 2019-12-29
新聞分類: 地方生活焦點文教活動娛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