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大武警為盲人路跑加油 贈送反光手環守護安全
【記者張金源/台東報導】大武警為盲人路跑加油 贈送反光手環守護安全
發佈時間:1081229
社團法人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舉辦第三屆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今(29)日由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分局長曾有慶及理事長郭瑞和等人,在分局前廣場為視障馬拉松好手吳春成及陪跑者鳴槍開跑,藉以鼓勵所有盲人朋友,勇敢面對黑暗尋找光明。
本次路跑活動是由社團法人台灣盲人環台為公益而跑協會主辦,今年已經是第三屆,協會理事長郭瑞和表示,本次活動時間是從108年12月21日(星期六) 至109年1月5日為期16天,去年承蒙大武警察分局的協助與支持,活動得以成功圓滿,因此今年12月29日早上7點,希望能在大武分局舉行鳴槍起跑,在此特別感謝曾分局長熱情共襄盛舉提供協助,共同主持鳴槍起跑儀式。
曾分局長致詞時表示,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看到視障馬拉松好手吳春成及陪跑者們,不畏風雨的精神與毅力讓人動容,除了為大家加油打氣之外,特別準備了反光手環送給各位跑者,希望大家在路跑的過程,能提高其他車輛駕駛人的注意力,讓所有參加路跑活動者全程平安順利。
大武警察分局提醒,民眾出門運動應注意,晨昏時間要穿著顏色鮮明之衣服,晚上最好能攜帶發光物品(如手電筒、反光手環等),雨天不讓雨具擋住自己或他人的視線,穿越道路應遵守行人專用號誌查看左右來車,健康運動更要注意交通安全。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大武警為盲人路跑加油 贈送反光手環守護安全

發佈日期: 2019-12-29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