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蘇貞昌為鄭宏輝風雨中站台 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29日下午舉行「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主委、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市農會理事長陳全桂、總幹事鍾祥銘、新竹區漁會理事長彭木生、總幹事童錦杰及各界農漁水利代表都到場支持,團結為鄭宏輝前進國會加油打氣。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一直以來最照顧基層,對於農民、漁民更是重視,不管在推動農民保險、農民津貼等等,都是要給基層農漁民最好的照顧。他說,新竹市小小的土地能夠得到大大的支持,讓新竹市有這麼多建設,需要會做事的立法委員來爭取經費的支持。柯建銘總召轉不分區,新竹市更要讓鄭宏輝這關鍵一席當選,能夠讓新竹市的力量更加壯大,也拜託新竹市民朋友支持會做事的鄭宏輝,讓蔡英文總統好做事。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鄭宏輝民主發展過程中從來沒有缺席過,從學生時期參與民主運動,持續在守護台灣民主價值。他說,這次對手不斷抹黑攻擊鄭宏輝,而要瓜分民進黨選票,因此請大家更要集中選票,不要讓國民黨漁翁得利。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表示,他是農村子弟出身,相當瞭解農民、漁民的辛勞,未來他進入國會後,將會秉持過去在市議會和林智堅共同打拼的默契繼續努力,也將推動農業政策、漁業政策,爭取更多在新竹市的補助,照顧農漁民的福利。
 大會結束後也接續進行親子互動活動,蘇院長與鄭宏輝共同製作印有會做事的紅豆餅發送給現場的小朋友,讓現場氣氛相當活絡。
蘇貞昌為鄭宏輝風雨中站台 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為鄭宏輝風雨中站台 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
蘇貞昌為鄭宏輝風雨中站台 農漁水利後援會成立

發佈日期: 2019-12-29
新聞分類: 地方政治生活焦點新竹市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