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立委沈智慧東光市場雨中拜票 民眾讚聲:支持會做事、不抹黑的立委沈智慧連任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法委員沈智慧29日與市議員沈佑蓮前往北屯東光市場拜票,由於大雨一直下不停,原本擔心會打擾到鄉親,沒想到卻是剛好相反,雨中的民眾紛紛主動向沈智慧高喊「凍蒜」,經過的汽車駕駛也會搖下車窗跟沈智慧揮手。受到熱情的感染,沈智慧一路把握每個握手機會拜託大家。

市議員沈佑蓮服務有口皆碑,很多人向沈佑蓮比讚,要沈佑蓮放心,一定會支持姊姊沈智慧連任立委。有人說北區、北屯區有民調第一、問政第一、服務第一的立委沈智慧,真是有面子。還有民眾大喊「支持沈智慧的禮義廉恥掛回校園」,表示讓小孩要孝順父母很重要,教育是根本,一定要做好,現在學校都沒有教禮義廉恥非常不應該。

走到早餐店門口時,老闆看到沈智慧在寒冷天氣下淋雨拜票,特別送上熱豆漿給沈智慧驅寒,還表示真心支持和鼓勵會做事、不抹黑的立委拼連任,要「沈智慧留在立法院,把許多被民進黨立委阻擋的民生法案,都在下一屆再提出立法」。沈智慧回說「一定,一定」。

預計藍營會在29日星期日的台中炒熱選情,下午先有上百輛「鐵騎隊」繞行台中,沈智慧的宣傳車也有一輛投入車隊。並且在下午3點於豐原慈濟城隍廟集結後,繞經市區到達沈智慧競選總部力挺,接著繼續繞行台中。

傍晚則有「國政領航,台灣富強」大台中造勢,於南屯黎明重劃區內舉行。沈智慧號召只要是認同「捍衛中華民國」和期待「贏回清廉政治」的民眾,都請備好雨具及保暖品,風雨無阻踴躍參加這場盛大的造勢活動。沈智慧會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在風雨中生信心,下架貪腐、抹黑的「雙標黨」。
立委沈智慧29日與市議員沈佑蓮前往北屯東光市場拜票,走到早餐店門口時,老闆看到沈智慧在寒冷天氣下淋雨拜票,特別送上熱豆漿給沈智慧驅寒。(記者林獻元攝)
立委沈智慧29日與市議員沈佑蓮前往北屯東光市場拜票,走到早餐店門口時,老闆看到沈智慧在寒冷天氣下淋雨拜票,特別送上熱豆漿給沈智慧驅寒。(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12-29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