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不畏風雨把握週末催票 洪慈庸偕同先生卓冠廷潭子早市熱情拜票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0選舉倒數,立法委員洪慈庸持續勤走基層,29日不畏風雨,一早就與先生卓冠廷在潭子頭家厝早市掃街熱情拜票,獲得許多攤商與鄉親的支持打氣。

洪慈庸指出,29日日起變天氣溫降低全台有雨,一早與先生冠廷一起來到頭家厝早市,向辛苦的攤商與鄉親朋友一一懇託拜票,也提醒大家多多注意保暖。

洪慈庸表示,把握倒數13天,就算冒雨仍要積極走訪基層拉票、固票,持續用正面的態度傳遞競選理念與建設成果,爭取更多選民認同,民眾也打氣「下雨天還出來,實在辛苦」、「夫妻同心、連任必勝」。

洪慈庸與卓冠廷身穿透明雨衣逐攤問候,沿途與鄉親握手、分送菜瓜布文宣。拜票過程中有許多鄉親緊握洪慈庸的手,大力肯定這四年來,選區的改變與建設發展,力挺連任,也給陪同拜票的先生卓冠廷鼓勵。

洪慈庸再次強調,2020是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請青年朋友返鄉投票、鄉親站出來投票,拒絕所有親中的候選人,她會繼續為地方爭取更多建設、福利、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懇請繼續支持「總統三號蔡英文、立委三號洪慈庸」!
立委洪慈庸29日不畏風雨,一早就與先生卓冠廷在潭子頭家厝早市掃街熱情拜票,獲得許多攤商與鄉親的支持打氣。(記者林獻元攝)
立委洪慈庸29日不畏風雨,一早就與先生卓冠廷在潭子頭家厝早市掃街熱情拜票,獲得許多攤商與鄉親的支持打氣。(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12-29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