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頻遭抹黑抹紅 沈智慧批民進黨「雙標黨」 呼籲「乾淨選舉救台灣」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30日召開記者會,抨擊對手惡意抹黑,民進黨人士到大陸叫「交流」,沈智慧到大陸幫台灣人處理急難狀況就叫「中共同路人」,民進黨根本是「雙標黨」;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則表示,沈智慧所有親中的表現,都是她過去自己所做出來的行為,並非是外界的抹黑,每一位政治人物,都要為自己過去以及現在所做的行為負責。

尋求連任的立委沈智慧上午召開乾淨選舉護台灣記者會。她說,堅持正面選舉,打一場乾淨的選戰,台灣才會贏、民主才能贏。沈智慧不抹黑別人,但對手一直抹黑她是「親中立委」、「支持一國兩制」律師團已對惡意傳播假訊息者蒐證提告。沈智慧呼籲「乾淨選舉救台灣」,不看、不聽、不信、不傳抹黑假訊息。沈智慧說,「如果網軍不清除,讓骯髒選舉得逞,就會傷害台灣民主」。

沈智慧舉了兩個例子說明,她「去大陸只是為了幫台灣人,不是幫大陸人」。一個案例是有4位台中市民在大陸遭到土石流不幸罹難,她前往當地協助爭取到家屬可以接受的補償金,和手續繁複的死亡證明、公證書。

另一個案例,是今年北屯一位黃女士在大陸過世,家屬半夜急忙打電話,拜託沈智慧務必幫忙,將親人遺體送回台灣,避免被強制火化,沈智慧用了8天的時間,幫忙台灣家屬如願。

沈智慧說,民進黨的人去大陸叫做「交流」,國民黨的人去就是「賣台」,民進黨一直用雙重標準看事情,不就是「雙標黨」嗎?不只沈智慧不接受,選民也不認同這種抹黑的奧步。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指出,沈智慧從今年初補選上來,大家可以看出她在立法院的表現,包括國安五法,沈智慧都投下反對票;連署中國陸配免費享用台灣健保資源的法案;共機繞台卻反而譴責國防部不要挑釁。

更久之前,她還去歡迎張志軍及陳雲林,這些親中表現,都是她自己做出來的行,並非是貼標籤,也沒有抹黑的行為,每一位政治人物,都要為他過去以及現在所做的行為負責。

莊競程競選總部指出,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在今年11月26日公布立法院第8會期所屬委員會各立委發言情形,結果顯示國民黨沈智慧發言影片僅一則,在所有立法委員中排名倒數第二名,也是台中市8位立委中排名最後。

沈智慧競選總部反駁指出,根據立法院官方網站的問政統計公開資料顯示,沈智慧在今年2月1日就任立委後,歷經第七、第八會期。同期比較台中市其他綠委,沈智慧問政爆發力驚人。在9項指標獲6項第一名。比較突出的是「會議發言」次數達到83次,領先所有台中市5席綠委。沈智慧用這數字打臉民進黨對手造謠,戳破對她「不認真,僅一次發言」的謊言。

另一個突出的成績是立法院專案質詢有194次,這個成績對比台中市5席綠委,發現4年所有綠委不過合計15次,但是沈智慧僅只一年就達到194次。在立法院網站上,竟然驚見某綠委專案質詢0次,根本是放棄質詢。
國民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呼籲「乾淨選舉救台灣」,不看、不聽、不信、不傳抹黑假訊息。(記者林獻元攝)
國民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沈智慧呼籲「乾淨選舉救台灣」,不看、不聽、不信、不傳抹黑假訊息。(記者林獻元攝)


發佈日期: 2019-12-30
新聞分類: 政治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