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鄭宏輝要做教育先鋒 12/30「教育後援會」成立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鄭宏輝30日成立「教育後援會」,鄭宏輝表示,將以「教育先鋒」的精神,為新竹市爭取更多的教育資源。
 鄭宏輝提出六項承諾,以教育翻轉、台灣升級為目標,全方位的推展新竹市教育各面向。第一個是落實「0到6歲兒童,國家幫你一起養」,提高育兒津貼、托育補助。第二個是推動雙語教學,讓新竹市成為雙語示範城市。第三項是爭取更多資源,且協助國中小學發展體育、STEAM等特色課程,讓各區的學生都能就近入學。第四項是爭取更多資源挹注在特殊教育、弱勢學生。幼托以及國高中階段的特殊教育,應該要投入比現在更多的教育資源。第五項是強化運動員的輔導,爭取更多資源讓國中小能落實培訓運動員,並且對於離開競技場的運動員,仍能繼續在國民體育、健身運動,以及對新生代運動員的培訓,發揮作用。第六項,則是形成政策機制,讓大學可以協助市政府進行政策規劃,讓大學擔任「城市發展智庫」的角色。
 鄭宏輝表示,他會爭取預算,讓新竹市目前正在規劃的新總圖書館,以及兒童探索館能順利完成。
 教育後援會成立大會到場的有新竹市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莊勝強、副理事長鄭秀鳳、總幹事何致遠,特教生家長代表陳建郎,行政院政務顧問鍾文煌、鄭正傳,多位高中以及國中小學的家長會會長,新竹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理事長連文宏、幼兒教保協會理事長吳貞儀,幼教聯合協會理事長謝玉卿,親子團體、體育界人士等,共計百名以上。
鄭宏輝要做教育先鋒 12/30「教育後援會」成立
鄭宏輝要做教育先鋒 12/30「教育後援會」成立
鄭宏輝要做教育先鋒 12/30「教育後援會」成立

發佈日期: 2019-12-30
新聞分類: 地方政治生活焦點新竹市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指傳媒,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touch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