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健康稅月&公益環保GO GO GO」租稅宣導健行活動圓滿成功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於日前在彰化師範大學寶山校區,舉辦「健康稅月&公益環保GO GO GO」租稅宣導健行活動,當天活動精采有趣又有意義,吸引近3千名熱情民眾參與,現場氣氛十分熱閙,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該局表示,活動當日民眾除了欣賞精采的各項表演,也在趣味的闖關遊戲及有獎徵答中,輕鬆了解稅務新知及各項縣政服務,另外更藉由民眾的愛心,募得近4千張發票,將全數捐給彰化縣慈善公益團體,使整場活動變得熱鬧非凡也更具意義,讓民眾度過一個活力、健康、愛心、歡樂的假日時光。
  該局特別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如想了解該局相關活動訊息,可上該局官網( http://www.changtax.gov.tw)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ngTax/)查詢。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