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花蓮各機關聯合運動會熱鬧登場!


(記者張金源/花蓮報導)105年花蓮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及邀請機關聯合運動大會今(29)日上午於縣立德興田徑場熱鬧展開,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縣府局處首長、各機關首長與多名縣議員均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1


6


縣長傅崐萁期勉大家除在工作崗位盡心盡力,也能藉由運動賽事增進身心健康、培養團隊精神。




2 3

5

4


運動大會創意進場展現公職人員無限創意,包含寶可夢裡的胖丁、可達鴨及哈利波特、航海王、西遊記等,各卡通及電影經典角色均出現於運動場上,吸引眾人目光。比賽項目則有拔河、大隊接力、同心協力、求神問卜等,各機關及局處發揮團隊精神,競逐總冠軍。


縣長傅崐萁表示,公職人員是社會存在的基礎,應受到相當的敬重,希望所有公職人員能得到人民的信賴與支持,讓相信的力量在花蓮永續扎根。他也提到,日前帶領花蓮軍公教人員,北上參加93軍公教勞大遊行,捍衛軍公教人員的尊嚴,希冀軍公教的光芒能夠傳播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傅縣長說,感謝同仁的付出,造就連續七年五星的縣政,花蓮的發展有賴大家的努力。海濱大道將於10月31日開工拓寬成30米;12月有房有地的青年住宅準備動工;日出大道於農曆年前動土;福德段及四維段均已在內政部都市計畫核定;歷經40餘年懸宕未決的住一住宅區問題,將於今年解決,透過眾人齊心協力,一步一腳印,創造城市的新風貌。


「扭轉後山的命運,創造台灣的未來。」他也指出,在公務人員尊嚴受到挑戰的今日,除了讓社會能夠安定、和平及發展,更要讓信心的基礎永續長存,期勉同仁無畏任何謠言與挑戰,在未來兩年任期內,一起攜手締造台灣的奇蹟。


今日與會貴賓有縣議員徐雪玉、許淑銀、李秋旺、花蓮市長魏嘉賢、吉安鄉長黃馨、光復鄉長謝忠淵、豐濱鄉長劉靜芳、地檢署檢察官許建榮、花蓮縣農會理事長許雲琳、總幹事官俊彥、香港快運總經理何泓蔚等。




162354

發佈日期: 2016-10-29
新聞分類: #運動 #花蓮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