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內湖區與美國加州庫柏第諾市簽署友好合作儀式

     臺北市內湖區與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庫柏第諾市於今日上午8時30分舉辦友好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該市市長張昭富(Barry Chang)此次訪臺簽署,由內湖區區長代表簽署。典禮現場邀請內湖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陳尤雪及其他內湖重要仕紳皆親臨觀禮,為此內湖盛事共襄盛舉。     庫柏第諾市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灣區南部,是矽谷核心城市之一,也因此被譽為「矽谷的心臟」。該市為蘋果公司(Apple Inc.)、賽門鐵克(Symantec)等大公司總部所在地。蘋果公司在當地的總部有34,300名員工,成為該市員工數目最多的公司。     內湖區林秉宗區長表示庫市為ICT產業聚集地,與內湖區產業相似,因此促成本次簽署合作關係,冀能建立長期友好情誼,使雙方在產業、文化、教育等方面交流,促進兩地市政的發展。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