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2016屏東衝浪嘉年華登場 各國好手乘風破浪「衝」出去 「主題音樂會」眾星雲集 嗨翻恆春機場

2016屏東衝浪嘉年華登場 各國好手乘風破浪「衝」出去
「主題音樂會」眾星雲集 嗨翻恆春機場

「2016屏東衝浪嘉年華」28至30日連續三日舉辦激烈的國際衝浪賽事,各國的衝浪選手齊聚一堂大顯身手,縣府29日上午於佳樂水漁村公園盛大舉辦開幕典禮,觀光傳播處鄞鳳蘭處長親自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更感謝來自各地的近200位衝浪好手熱情參與賽事。晚間恆春機場停機坪首次舉辦「主題音樂會」,實力派歌手們輪番上陣,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鄞處長表示,近年衝浪熱潮升溫,有越來越多人喜愛衝浪運動,屏東擁有綿長又美麗海岸線,更以佳樂水和南灣這兩個衝浪聖地著名。因此,縣府結合觀光與運動賽事,透過比賽讓選手們展現衝浪技術,希望提昇當地的觀光亮點,建立「衝浪在屏東」的衝浪渡假品牌形象,突顯屏東不分四季的文化觀光潛力。歡迎民眾全家大小一同來秋遊屏東、與海共舞,感受慢活繽紛的國境之南!

今年有160名衝浪菁英選手報名,其中還有來自日本、加拿大、美國夏威夷等地的好手來一較高下,分為男子組:短版A組公開賽、短版B組、長板A組公開賽、長板B組及趴板;女子組:短版、長板A組、長板B組及趴板;SUP組、青少年組及長青組,總獎金高達30萬元。

「2016屏東衝浪嘉年華」擴大舉辦活動項目,除衝浪比賽外還有沙灘樂園、風鈴風車裝置藝術,透過多元活動吸引更多民眾前往佳樂水,只要在裝置藝術地點拍照打卡,就可獲得衝浪嘉年華限量紀念品「手機擦拭貼」,透過社群網站的力量,一同將屏東的衝浪勝地─佳樂水推出去!

晚上恆春機場舉辦的「主題音樂會」眾星雲集,邀請超偶冠軍「朱俐靜」、騷靈歌姬「艾怡良」、柔情「亦帆」、龐克樂團「胖虎樂團」及癡情玫瑰花「Under lover」,歌手們超強的演唱實力嗨翻整個恆春機場。

縣府歡迎民眾30日一起共襄盛舉到場為選手加油,不僅觀賞來自各國的衝浪選手大顯身手,更體驗免費的SUP活動,今年屏東衝浪嘉年華特別打造了沙灘樂園,舉辦佳樂水鐵人小奧運及創意沙雕競賽,讓民眾玩闖關,更能獲得獎金!

資料來源:屏東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29
新聞分類: #城市 #屏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