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不怕關?竟約桃園女子監獄前販槍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同分局警備隊員警於今(105)年9月執行網路巡邏,發現化名「小呆」者於網路上兜售「玩具」,並在網頁張貼槍械照片,經執勤員警進一步聯繫,確定販售改造槍枝。案經偵查發現該化名「小呆」者,竟約定買家準備在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林段617號(女子監獄)前交槍,遂於今(28) 日14時前往該處埋伏,當場查獲犯嫌李○○(女、26歲)持有仿義大利貝瑞塔改造手槍一枝、彈匣一個、子彈九顆。員警詢問為何選在女子監獄前交槍?李女竟稱,警察絕不會在監獄門口路檢攔查,相對比較安全,讓員警當場傻眼。全案業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李嫌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大同分局貫徹警察局五掃政策,對槍械、毒品等危害社會不法物品之強力查緝,及對重大治安案件之全面打擊從不手軟。不法分子千萬不可心存僥倖,警察執法絕無假期,檢肅槍械的力道,也絕對不會減弱。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