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明新科大50年校慶 歷屆校友同歡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明新科技大學29日歡慶創校50歲的生日。眾多老中青各屆校友、退休教師等,都回校團聚慶祝。有精彩的創客活動與師生成果展,教育部技職司李玉惠司長、臺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吳清基博士,以及來自產官學還有國際姐妹校的各界貴賓,都帶來祝福出席盛會。50年的校慶大會特別安排知名校友、前優客李林成員之一的李驥,與吉他社學弟合唱,重現經典歌曲「少年遊」,也分享了學生時期的趣事。而另一位成員林志炫則親自錄了一段影像送上祝福。

張紹鈞董事長代表明新期許未來能以跨域整合、務實創新、全人學習的教學特色,打造成為多元且獨特,具有文創精神的大學城。

袁保新校長致詞時說,走過50年,歷史悠久、辦學優良的明新,已經成為技職教育的金字招牌。超過10萬名的校友,遍及在各行各業,都有一番成就。

為了留下明新50年卓越辦學的紀念,上午也於研發成果展中,舉行「產學合作廠商牆」的剪綵儀式,把超過百家的廠商刻印在管理學院牆面,與各界合作成果的歷史見證。

去年首辦大受歡迎的創客市集Maker Party,今年擴大舉辦有40個創客攤位,有「無人機」的現場表演與操作體驗,環景賽車、樂高機器人,還有木工、手工皂、印章手作、3D列印等等,各種創新、創意點子與技術,吸引了許多小朋友實地體驗。

校方也特別設置園遊會、免費大型遊戲氣墊,讓校友們的親屬同樂,小朋友們玩得嗨翻天。8
8

發佈日期: 2016-10-29
新聞分類: #生活 #焦點 #新竹縣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