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錢進寶可夢商機 第一本華人遊戲經濟商用聖經問世 榮獲金石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記者徐靖雅高雄報導】從小熱愛任天堂遊戲的謝昊霓(圖右二),赴美深造後在美國任天堂公司擔任設計師,因而與寶可夢結下不解之緣,她最近搭上全球瘋寶可夢熱潮,出書傳授化抓寶為商機心法,上架後成為金石堂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全民瘋抓寶@錢進寶可夢商機」一書,拆解寶可夢成功方程式,教讀者掌握行銷新趨勢,以及如何運用寶可夢增加客戶黏著度,帶來人潮與商機。
謝昊霓因父母赴日攻讀博士,所以在日本出生,受日本動漫及遊戲王國薰陶,從小熱愛電玩與動漫。她小學五年級時隨父母返台就學,後來又到美國深造並發展,對遊戲的熱愛從未稍減,精通英日語的她進美國任天堂公司擔任設計師多年,表現優異,後來又跳槽其他公司擔任創意總監與遊戲製作人。

原本就身兼角色設計、故事、2D動畫設計、電腦繪圖、遊戲化設計、作曲的全方位創作人NiNi(謝昊霓),從小就是個動漫迷,體內還住著一個遊戲魂。從任天堂紅白機、SEGA DreamCast、Sony PlayStation 、微軟的Xbox,到現在的手機遊戲時代,遊戲和漫畫一直都在她的生命中。任職於美國任天堂期間,就曾經設計過寶可夢遊戲的包裝和宣傳品。她指出,當時負責的遊戲是「精靈寶可夢紅寶石」 與「精靈寶可夢藍寶石」,為了遊戲的包裝與周邊設計,經常跟任天堂的寶可夢部門打交道,因此和寶可夢結下 不解之緣。

謝昊霓表示,遊戲的熱潮多大,商機就有多大,寶可夢不只是一款遊戲,更是一個社群與商業平台。她還 憑著多年研究「角色行銷」和「遊戲化設計」,以及深厚的角色設計底蘊,繼圖文創作《我在任天堂的日子》一書之後,謝昊霓這個天生的創意魂,如今又遇Pokémon GO的抓寶熱潮,因而在遊戲上架不到兩個月的時候,搶得先機,先行出版這本《全民瘋抓寶@錢進寶可夢商機》書籍,不只立馬成為寶可夢遊戲設計走向預測的代言人,還同時跨足商業行銷、故事行銷,角色企劃的課程教學,成為名副其實的跨界快龍先驅,直接就是個以身作則的搶佔商機最佳示範。

為消費者提供多項商業好康,像是免費加入「讀者專屬社團」,得到最即時的寶可夢官方動向訊息、相關行銷配套資訊與建議提案、商家行銷心得交流。新書除探討遊戲帶來的商機與行銷策略,也分享謝昊霓多年研究「角色產業」和「遊戲化設計」精髓,教大家如何企劃吸引人的角色故事,以及企劃好玩、高黏著度、吸引人的行銷活動。

她說,寶可夢帶動許多商機,各行各業都想要結合,只要跟其產業鏈有關聯的企業全部受惠,該書內容層層解析玩家們的多重消費心理,教讀者看懂遊戲設計方向,預測未來遊戲走向虛實整合的趨勢風向變化,同時運用抓寶誘因來吸引客戶的「業績提昇術」、針對各領域行業,提供超實用的執行步驟教戰守則與行銷策略,增加客戶黏著度,帶來人潮與商機。

發佈日期: 2016-10-29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