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田中地政展示檔案管理應用績效 魏縣長前往勉勵

  勤政、效能、創新、務實是彰化縣長魏明谷推動縣政服務的願景與精神,田中地政事務所秉持著這樣的理念,為了提供民眾優質的便民服務,積極改善檔案管理、應用環境,受到行政院肯定榮獲第14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並於31日在所內舉辦「檔案管理績效展示」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魏縣長肯定地政團隊的各項服務成果,除了勉勵同仁的辛勞外,更鼓勵同仁持續精進,提供民眾更優質的公共服務。
  與會貴賓還有縣府地政處長劉坤松、田中地政事務所主任何明修等人。
  魏縣長表示,地政單位扮演重要的角色,比如國家或是地方的公共工程涉及到土地,都需要地政單位的協助,另外對政府財政來源也有很大的幫助,和人民財產權益更是息息相關,有時候涉及土地糾紛,還要上法院,相當辛苦,田中地政事務所努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還榮獲第14 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感謝每位地政人員的付出。
  魏縣長指出,田中、二水跟社頭近幾年辦了一些活動,獲得全國熱烈迴響,尤其是田中馬拉松,報名都秒殺,最主要就是因為田中的人情味,這是彰化觀光的資產,還有配合高鐵彰化站的設立,縣府將打造大田中地區為彰化縣最重要的交通門戶,希望未來在聯外道路、台鐵延伸線等建設持續開通後,可提供鄉親更方便的交通運輸服務。
  魏縣長進一步表示,縣府現在的施政方向為「綠能文化、智慧彰化」,彰化縣的地理氣候得天獨厚,一年四季都有風,彰化海域較淺,適合發展風力發電,縣府將來要在彰化外海建置最少800座的大型風機,將彰化的外海打造成東方的沙烏地阿拉伯,除了風力發電外,還有太陽能發電,縣府在縣內202所學校屋頂設置太陽能板,將來也打算在員大排河川兩岸建置太陽能板,上天賜給彰化豐富的天然資源,縣府也要為縣民來創造財富。
  田中地政事務所是彰化縣員額最少的地政事務所,但持續秉持著以「熱誠、積極、效率、便民、創新、學習」的服務理念,藉由同仁的通力合作及創意發揮,提升各項便民措施,不僅要確保民眾土地財產權益,也期許利用最少的資源,提供鄉親最好的服務。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