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竹市義消總隊獲全國義消競技總冠軍 蟬聯七連霸 

記者黃誌寬/新竹報導

第11屆全國義消競技大賽,29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辦理新竹市義消總隊長鄭宏輝親自率隊參賽,義消人員不負眾望順利奪下總冠軍,蟬聯7連霸。

竹市義消總隊長鄭宏輝表示,義消競技大賽項目計有基本繩結、消防衣著裝競賽、小幫浦射水、負重救生、拔河等5項,雖然天空飄雨,但是澆不熄大家的拚勁,各項目開始比賽後,陸續傳出好消息,迅速累積超高積分,遠遠的把對手拋在後方,最後順利拿下團隊總冠軍,達成7連霸的心願。

%e6%b2%92消防局表示,消防署邀各縣市暨各港務消防隊共計26支義消隊伍共襄盛舉,賽事為2年一度的全國義消競技盛事,參加義消人數高達6,000人以上,竹市各單項比賽成績為小幫浦射水、負重救生等2項第1名,基本繩結、拔河等2項第2名,消防衣著裝競賽第4名。
%e6%b2%92

發佈日期: 2016-10-29
新聞分類: #運動 #焦點 #新竹市 #活動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