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環保局舉辦「資源回收大富翁競賽」活動,陳光復到場同樂

為推廣資源回收知識,環境保護局30日上午假中山國小活動中心舉辦「資源回收大富翁」活動,吸引將近300位民眾,籌組31隊報名參加,除了資源回收大富翁競賽,現場並有闖關摸彩活動,最高可獲得5000元等值商品或I PAD MINI等多種獎項。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黃春燕、環保局長蔡有忠及中山國小校長蔡樂生等貴賓也到場參與盛會,與民眾同樂。 陳光復表示,澎湖目前一日垃圾量是60~80頓,因此必須落實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再利用,以達成垃圾減量目標。對於主辦單位辦理本次活動的用心表示感謝,他指出,本次活動不僅可以增進環保知識,瞭解資源回收意義,又可以結識朋友,交流感情,是一項有意義的活動。 劉陳昭玲致詞時肯定環保局花費心思辦理本次活動,他說,澎湖乾淨的環境品質一向是鄉親最值得驕傲的地方,無論是外來的遊客或回鄉的鄉親都能深刻感受到,尤其澎湖今年為「城市淨化年」,又有現場的環保尖兵們,相信環境品質一定比往年更乾淨。 活動由節奏感舞蹈團熱情洋溢舞蹈揭開序幕,並頒發感謝狀表揚得興、豐成及福興五金行協助本縣資源回收。環保局指出本活動期許藉由趣味競賽,使民眾確實瞭解如何做好資源回收分類,進一步透過認識、意識及反思,喚起我們對自然、環境、生態及資源的「珍惜與愛護」,觸發人們更積極的實踐行動,將澎湖打造成一座領先於世界的「低碳零廢棄物島嶼」,保護世界最美麗的海灣。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30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