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德旺建設澄清湖畔豪宅別墅建案 舉辦限時抓寶大賽

【記者徐靖雅高雄報導】建商也瘋寶可夢,一場位於澄清湖畔的豪宅別墅建案於今日舉辦限時抓寶大賽,最後由設備工程師鄭子賢抓到180隻精靈奪冠並獲得一萬元獎金,現場結合寶可夢主題熱舞與時尚造型走秀,增加活動看頭,大搶寶可夢商機。
德旺建設董事長吳順明(上圖左三)表示,「濱湖晶采」位於澄清湖特區打造四車庫電梯別墅群落,24小時門禁管理,擁有文山特區的生活機能便利性,讓三代同堂都能在這優美的澄清湖美景享受天倫之樂。為推廣「濱湖晶采」搶搭寶可夢熱潮,推出「賞金訓練師,限時抓寶比賽」,結果由鄭子賢訓練師獲得第一名,鄭子賢平常工作是設備工程師,但下班後就化身厲害抓寶訓練師,從台灣寶可夢開放的第一天就開始玩,擁有高達30級的他使用薰香與櫻花來一直吸引精靈,並騎車一直在澄清湖邊等著精靈出來,幾乎每分鐘就抓到一隻,最後以180隻的高分成為抓寶比賽第一名。
此外,樹科大流行設計系帶來時尚走秀,由李宥潁同學精心設計,以六隻寶可夢精靈為發想幻化成服飾,分別為俏皮皮卡丘、酷鐵犀牛、繽雲水母、靚夢胖丁、帥氣尊龍、魅惑迷唇,將「濱湖寶可夢、晶采精靈流行時尚」穿上身,整場彷彿寶可夢精靈本尊出現在現場般,搭配學生們羞澀卻又不失專業走秀,讓本次活動增添不少看頭。
代銷此案的瀚洸泰廣告蘇總經理說,顛覆以往豪宅別墅區都在郊區的印象,德旺建設「濱湖晶采」位於正濱湖路上,比鄰澄清湖而居,擁有稀有珍貴的地理環境與居住優勢,只要10分鐘快速連結陽明路與文山特區商圈;集結寧靜、安全、便利與奢華,是所有世人最嚮往的居住條件,42-72大地坪,壯闊氣勢,盛大登場。

發佈日期: 2016-10-29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