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林右昌市長出席輔具資源中心喬遷揭牌,期許升級版服務嘉惠需求者.

基隆市輔具資源中心,為擴大服務市民,喬遷至中正區新豐街251巷2弄5號的新豐市場2樓,市府今(31)日舉行揭牌典禮,市長林右昌和議長宋瑋莉等人歡喜揭牌,林市長強調這是升級版的輔具資源中心,將嘉惠廣大的需求者,提供更全面性的服務。在地方民代與各界善心人士見證下,市長林右昌和議長宋瑋莉、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等人揭牌,期許提供身障朋友便利新生活。林市長在中心同仁解說下,親自使用輪椅體驗身障者不便,同時了解中心高氧消毒與維修作業情形。林市長指出,本市身心障者人數約有兩萬一千多人,佔全市人口比例5.6%。市政府在93年開辦輔具資源服務,隨著輔具的需求逐漸增加,透過中心的喬遷,造福本市身心障朋友,提供更優質的資源及服務。市長說,輔具資源中心在今年初到九月服務五千多位的市民,平均每個月服務案件達五百件。中心除提供輪椅、爬梯機等輔具,提供評估諮詢、提供新輔具、維修與回收等服務,希望把社會提供的愛心能量及資源,落實被使用,照顧到每位需求者。
資料來源:基隆市政府市政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基隆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