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老舊車輛不堪使用速向監理機關辦理報廢 可節省稅金喔!

  不少民眾家中有不堪使用的車輛,未向監理機關申辦報廢,以致於每年4月仍會收到使用牌照稅繳款書。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表示,汽車每年都須繳納使用牌照稅,而且是按實際使用日數計徵,不堪使用車輛愈早辦理車輛報廢,繳納牌照稅愈少,如有溢繳稅款還會主動退還,也可減輕每年稅金負擔。
  民眾如有疑問,請撥打該局免付費電話:0800-476969洽詢。
  承辦員:蕭麗紋 聯絡電話:04-7239131分機513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其他新聞

發佈日期: 2016-10-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