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通緝犯藏毒裝「拉肚子」跑給警察追、不敵勇警束手就擒!

一名尤姓男子(71年次、有毒品前科)於105年05月24日15時40分許,欲搭捷運返家行經大同區臺北轉運站,遇臺北市保安大隊第五中隊警員簡永順、吳新亞、李君翌等3員在該處執行巡邏勤務,尤男一見到員警,便顯心虛慌張更有意閃躲,於是員警立刻上前盤查。當員警請尤男報出身分證字號時,尤姓男子卻緊張猶豫的說:「勝利的V………」後便不願回答,而且臉部表情還裝出一付痛苦狀,並用雙手緊抓著褲頭,聲稱:「我肚子很痛,快要拉出來了!」更邊說邊加快腳步跑給員警追,員警依經驗判斷該名男子「有問題」,馬上緊追在後並請尤男停下腳步。此時,尤姓男子又開始向員警求情說:「拜託讓我去廁所,肚子痛快要拉出來了!」,並裝作疼痛難耐快要無法站立的樣子,但員警早已識破尤男的伎倆說:「不要再裝了!廁所是在這邊,你卻往那邊跑!」尤姓男子見「拉肚子跑廁所」的戲碼實在已演不下去了,才配合員警盤查。經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詢,尤姓男子係士林地檢署於104年12月8日所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員警馬上將其上銬逮捕並執行附帶搜索,在尤姓男子隨身背包內起出1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淨重:0.13公克)及毒品吸食器1組,全案依毒品相關罪嫌送辦。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亦讓家人、親友傷心痛苦,更易引發犯罪問題。呼籲各界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並請多關懷周遭親友,如有發現毒品相關物品或徵兆,應儘速伸出援手使其遠離毒海,必要時更可尋求警方等相關單位提供協助。保安大隊將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對危害人民健康之「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5-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