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拜會陳光復

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31日上午在民政處長許啟川、文化局長曾慧香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他感謝縣府對兵役業務的重視及支持,也謝謝本縣役政同仁平時投入役政工作之辛勞及努力。對於沈副署長百忙之中蒞臨澎湖指導關心地方,重視地方役政業務,陳光復表達感謝之意,他肯定替代役制度對公務部門所提供的人力協助,役男也對社會服務及公益方面實際付出貢獻。沈哲芳表示,役政署相當關心替代役男服勤情形,此行他特地前往關懷在澎湖服役的替代役男。他指出,許多非澎湖籍的替代役男,主動選擇來澎湖,十分珍惜在澎湖服役難得的機會,對澎湖也深具認同感,另外也有家庭因素回鄉服務的澎湖子弟,也都相當優秀,他感謝陳縣長與縣府平日對替代役男的照顧,也請繼續關懷、照顧役男權益。沈哲芳希望縣府未來可以多開設替代役缺額,除了為機關服務之外,也提供更多替代役男在澎湖服務的機會,讓更多澎湖子弟返鄉服務,或是讓台灣其他地方的孩子,有機會來到澎湖服務。此外,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主辦的遍灑音樂種子在社區-室內樂經典音樂會,日前在湖西、白沙、西嶼、七美等地演出,落實藝文下鄉,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公益大使團也受邀於白沙、七美場次演出,替代役男展現音樂才華,演出相當成功,獲得高度評價與滿堂采,沈哲芳也前往聆賞,希望未來更多機會讓民眾看到替代役男專業的演出。
資料來源:縣府新聞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城市 #澎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