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關懷弱勢居民 警民共同響應

(記者王佳菁/高雄報導)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啟明堂平日香火鼎盛、煙燻繚繞,每年不定期對於弱勢族群發放白米及救濟金慰問關懷,對於公益事業貢獻從不落人後,頗得市民讚賞,日前發放救濟金,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警員石琦凡及警員張浩銘亦到場協助發放救濟金,讓發放現場秩序井然有序。

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所長葉清泉表示,在社會的角落有許多弱勢家庭,尤其舊城派出所轄區屬舊部落,有不少獨居老人都需要社區民眾一起關心,希望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喚醒大家的善心,讓更多需要社會幫助的弱勢族群得到重視與關懷,讓幸福及溫暖瀰漫至社會各個角落。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社會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