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老翁夜騎摔傷,鳳警即時伸援手

 

鳳山警分局南成派出所所長李文斌、警員周晉煌於13日凌晨擔服巡邏勤務,巡至鳳南一路與國慶十一街口時,忽見路旁有黑影竄動。因直覺可疑便驅車前往查看,結果發現一名郭姓老翁(25年次)倒臥在路邊,身旁還有一部疑似老翁的自行車。所長李文斌立即指揮同仁先將老翁載返所休息,李所長並熱心地將老翁的自行車騎回派出所。夜騎摔傷

後經警方了解後,原來是郭姓老翁不耐天氣悶熱,凌晨時分騎乘自行車出門納涼,但因夜晚視線不佳,反而撞到坑洞摔傷,幸好警方即時發現。由於老翁小腿因摔車受有輕微挫傷,所長還特地請救護人員幫老翁包紮,並通知家屬前來派出所將其接送返家照料。家屬也感激幸虧警方能即時救助,沒讓老翁發生更大的傷害。
夜騎摔傷

發佈日期: 2016-05-29
新聞分類: #社會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