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走讀內湖,看見幸福的角落

     臺北市內湖區公所將於105年6月5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內湖公民會館(內湖路2段342號)舉辦「看見幸福手機拍片成果發表會」。     內湖公民會館自105年4月起,開辦6堂手機拍攝短片課程,區民參與踴躍。為鼓勵民眾使用手機新媒材,用影片說故事,內湖區公所特別舉辦學員短片徵選成果展。由專業評審選出最佳原創劇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最佳音樂獎、最佳剪輯獎、短片總錦標獎,及由現場會眾票選出最佳人氣獎;各獎項分別頒給獎盃及2000元、1200元不等之獎品禮券。另,康寧大學數位影視動畫科「第13屆金傳獎」訂6月2日至8日於內湖公民會館展出得獎作品;屆時得獎師生團隊將與大家進行短片觀摩交流。活動中亦安排「湖新合唱團」合唱演出,會場備有茶點及精美宣導品等,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共度快樂的午後時光。     內湖區長林秉宗表示,本次結合公民會館「手機拍攝短片課程」及人口政策宣導,辦理「手機拍片成果發表會」,乃為推動民眾一起來「走讀臺北」。內湖公民會館是內湖「參與式預算的基地」,藉由本次手機拍片課程,區民在此基地一起學習、討論,從居民的角度看見社區幸福的角落或發掘人口、環保、社區安全等相關問題。期盼透過鏡頭,發揮網路無遠弗屆的影響力,為公民參與盡一份心力,共同營造友善的生活環境,確保臺灣社會健全發展。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5-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