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醫藝雙絕」婦產名醫趙宗冠、唐雙鳳鑽石婚及家族創作展 !

   岳中興  


       「趙宗冠、唐雙鳳賢伉儷鑽石婚及家族創作展」訂於105年6月1日至6月28日週一至週AM10:00~PM5:00在全球藝術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號4樓)展出,並訂於6月5日(週日)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愛好藝文人士蒞臨觀賞。

邀�卡 (2)

趙宗冠醫師師承林之助、郭燕橋、呂佛庭、楊慧龍、吳秋波、楊啟東、陳銀輝等前輩畫家,孜孜矻矻,歷經數十寒暑,不僅個人獲獎無數,更曾組織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等四個畫會,及擔任全國美展、大墩美展等大獎之評審委員,對畫壇貢獻良多。他曾以12年的時間,全台走透透、畫透透、展透透。除了深耕台灣,他更放眼世界,不辭辛勞地走訪世界文化遺產,透過繽紛的色彩,詮釋古蹟的特殊風情,不僅是藝林瑰寶,更是後代子孫的精神楷模。

夫人唐雙鳳女士畢業於台中師專美勞組(今台中教育大學美術系),國畫師承蒲珠及陳怡、油畫師承楊啟東與吳秋波、膠彩畫師承曾得標與林之助,勤勉好學,功力深厚,無論是水墨、油畫或膠彩畫都有很好的作品,獲得很多獎項的肯定,並於92年度當選台中市資深優秀美術家。賢伉儷二人互相提攜,相得益彰,實為畫壇佳話。

賢伉儷對子女的教育也非常用心,子女長大後,不論專職為何,在工作之餘,各個都是藝術的愛好者與創作者,凱文是內科醫師,熱中攝影;爽妙是牙醫師,勤於書法;純妙為護理師,鍾情膠彩畫;彩妙留美碩士,醉心於設計工作。他們各自擁有自己的藝術天地,並在藝術的陶冶與對話下,全家和樂融融,堪稱現代家庭的典範。

英才文教基金會以推廣藝術教育與弘揚傳統倫理文化為宗旨,很榮幸能在趙宗冠醫師與唐雙鳳女士賢伉儷鑽石婚大慶之際,邀請一門俊傑前來全球藝術中心展出。祈願大家在欣賞優美的藝術作品之餘,也能效法他們藝術傳家的精神,用藝術美化生活,共創富而好禮的社會。
邀�卡 (2)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未分類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