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採訪通知 - 「2016拼出夢想‧缺e不可」活動開跑暨民間捐贈儀式記者會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資訊局攜手合作,將於明(5月31日)舉辦「2016 拼出夢想,缺 e 不可」活動開跑暨民間企業捐贈儀式記者會,由臺北市政府社會局許立民局長、臺北市政府資訊局李維斌局長及順發電腦吳錦昌董事長共同出席活動。臺北市政府感謝民間企業的支持與陪伴,透過公私齊力合作,讓弱勢家戶改善電腦設備,為孩子增加許多資訊學習的機會,一圓電腦夢。 活動記者會現場除將進行捐贈儀式,特別感謝民間單位的支持及陪伴,臺北市政府資訊局也將宣布自7月1日起,所開辦的「市民免費數位訓練」課程,每個月將為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保留160個名額,保障弱勢家戶數位學習的機會,現場也將有家戶親身分享受惠的經驗,為我們的孩子拼出心中最美麗的夢想!~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主題:「2016 拼出夢想‧缺 e 不可」活動開跑暨民間企業捐贈儀式記者會活動時間:2016年5月31日(二)上午11-12時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2樓東北區205會議室(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5-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