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犯罪預防活動不缺席!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於105年5月28日上午10時至文山區禮院社區,藉由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辦理家戶訪查座談會並配合犯罪預防宣導。為因應本市都會區型態,文山第一分局對於環境單純且有保全人員負責社區安全之集合式住宅,藉由召開管委會會議之時機,結合家戶訪查以座談會方式實施,俾與轄區居民加強互動聯繫;除此之外,為了保障每一位民眾的財產安全,本次座談會還配合犯罪預防活動,以加強社區民眾的反詐騙意識,另宣導護鈔服務,以有效阻止詐騙發生,期望透過高密度地宣傳反詐騙資訊及關懷民眾的相關積極作為,降低民眾被害機會、提高自我防衛能力,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同時也呼籲市民多留意身旁可疑人、事、物,如有發現居家周邊環境有影響治安之可疑情事,請立即撥打110報警,共同維護社會治安。活動中員警除了以生動的演講進行犯罪預防宣導,並現場發送反詐騙宣導單等宣導物品,以增加與民眾互動的方式進行犯罪預防宣導,達成預防犯罪的目的。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