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認真工作外勞變酒駕犯嫌?眼尖警識破難逃法網

〈記者陳訓誠 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在東區雙十路一段與公園東路口,發現一部重機車MAP-○○○號停等紅燈超越停止線交通違規,經攔停盤查時發現駕駛人謝○興(TA ○ HUNG)(越南籍、男、31歲、工,冒名頂替陳○貴[TRAN ○ QUY]),渾身酒味,謝嫌表示於20時許在太平區朋友家喝啤酒,大約喝二罐啤酒(600CC),約21時許離開朋友家,準備騎車至北區歸還機車給車主,經警方對謝嫌施以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呼氣酒精濃度值為0.27MG/L,超過法定標準值,始帶返分隊偵辦。右嫌犯左被害人
警方於製作相關卷宗時,發現謝嫌雖能如實陳述相關身分資料,惟其樣貌與相片有所出入,講話含糊不清,證件無法交代出處,行為怪異,便前往雇主工廠確認陳○貴,發現陳男出現在該處辛勤工作,對於其身分遭他人冒用,十分疑惑;謝嫌表示係於之前曾在路上撿到陳○貴之居留證,背熟個人資料,藉以規避刑事責任及掩飾逃逸外勞身分,遂鋌而走險冒用陳○貴(TRAN ○ QUY)身分,處理員警發現謝嫌於100年06月初來台工作,因工作太辛苦始逃離原雇主迄今,曾經被盤查多次仍矇混過關,如今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其真實身分,栽在員警手裡只能認栽,全案訊後依涉公共危險、偽造文書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三分局呼籲酒後駕車勿碰方向盤,勿因酒精而影響行車安全,造成無辜的人受害,千萬別貪一時之便,釀成大禍害人又害己;警方實施盤查時切勿使用他人身分,應據實以告,請民眾勿心存僥倖。
右嫌犯左被害人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社會
新聞標籤: #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