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採訪通知1050603「Departure 啟程」成淵高中畢業典禮

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新聞稿 敬請轉交文教記者【發稿日期】:105年5月30日【校慶活動】:「Departure 啟程」成淵高中畢業典禮【活動時間】:105年6月3日(五)8時10分至11時45分【活動地點】: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臺北報導】: 畢業將至,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將於6月3日舉行高中部第18屆及國中部第46屆的畢業典禮,在充滿感傷及感恩的夏日裡,迎接中學時期的結尾。  今年成淵高中畢業典禮的主題為「Departure 啟程」,此為畢籌會集體構思、設計、討論後共同決定的主題。蒲公英象徵在成淵高中孕育、茁壯的畢業生們,在這蒲公英盛開、飛揚的季節,種子將朝向未來追尋夢想,開啟一段嶄新的旅程。「啟程」象徵畢業生即將步入新生活,邁向未知的旅途,各奔前程,彩虹的意象則代表每個人都像是一道色彩,在成淵高中匯聚成一座光彩奪目的彩虹。  在6月3日的早上,學生在班上傾聽導師的最後叮嚀,一同回想在校園裡學習、嬉鬧的點點滴滴,當鐘聲響起,校園巡禮展開序幕。沿著巡禮的路線,可以見到校園各處散落的繽紛氣球,就像是蒲公英的種子一般,承載著畢業生的夢想以及回憶,陪伴學生在成淵的最後一段路。行經花圈拱門,每個拱門有著不同的顏色,畢業生步入其中,就有如走進彩虹,像初入校園般,充滿期待。踏上活動中心樓梯,畢業生將進入一段冒險故事,每個樓層均有專屬的顏色,就如同求學三年來所遇到不同的困難、阻礙,踩上一層層的階梯,意味著突破阻礙,逐漸蛻變成長的過程。到了五樓,一朵彩色的蒲公英映入眼簾,迎接畢業生的到來,一場非凡的畢業典禮就此展開。  在畢業典禮播放的影片中,三種主題訴說這三年來曾經遇到的狀況,隨著時間流轉,學生智慧增長,心思逐漸成熟,將能迎接未知的挑戰。而影片的最後一句話,祝福各個畢業生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向理想的目標邁進。  此次謝師恩活動與往年不同,這次畢籌會精心製作了彩色氣球蒲公英。在謝師恩中,高三級導師將代表全體師長剪開繩結。那一刻,所有氣球如蒲公英般飛散出去,傳遞老師們對學生的祝福,同時,全體畢業生向師長致謝。最後,在祝福聲中,在眾人的合唱聲中,畢業生將踏入一段新的旅程,展翅高飛。歡迎媒體朋友們踴躍採訪報導!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 市府新聞稿

發佈日期: 2016-05-30
新聞分類: #城市 #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