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彰化縣政府105年端午節敬軍活動 魏縣長前往勉勵

  彰化縣政府105年端午節敬軍活動,今(31)日上午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往台中成功嶺展開一連串敬軍活動,受到政戰主任張志威、營區長官旅長張為朝、賴瑞記、彰化縣軍人服務站專員方力非、潘道生以及縣籍役男熱烈歡迎。同行還有縣議員林茂明、彰化縣青溪總會總會長林茂松及民政處長杜國忠等人。
  魏縣長表示,希望大家在軍中都能成為朋友,將來出社會後這份情誼也將成為個人重要的人脈資產,並在各個領域上都能有一番成就,現如今大家在軍中接受他人的指揮與管理,往後也能以這樣的經歷與體驗領導別人,並使軍旅中所學有所發揮。縣府相當關心彰化縣子弟兵的軍旅生活,希望士兵如果在軍中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積極向長官反應,同時不論是在生活適應、家庭狀況等方面有困難,縣府也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魏縣長指出,端午節將近,除了預祝現場子弟兵端午佳節愉快,也要和大家分享鹿港慶端陽的活動消息,今年縣府特別規劃了夜間龍舟賽,在河岸兩旁及龍舟上都布滿了LED燈,在夜色中閃閃發亮,讓參賽者與觀眾都能在微涼的海風中享受比賽的過程。
  魏縣長一行人先探視陸軍軍訓0038梯次及陸軍2213梯次役男計191人,向彰化子弟兵表達關懷慰勞之意,並致贈每人一份餐點,接著率領彰化縣各界敬軍團代表於莒光廳,向轄內駐軍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彰化憲兵隊、四一岸巡大隊、彰化機動查緝隊、陸軍第十軍團、憲兵203指揮部、中部地區指揮部、台中機動查緝隊、砲兵部隊測考中心、國防部軍事安全總隊中部地區工作站、陸軍步兵104旅、302旅、257旅、203旅、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及替代役訓練中心等17個單位,表達彰化縣各界誠摯的謝意,並致贈端午節慰問金。緊接著又到後備軍人召訓中心第一餐廳,慰勞彰化縣後備旅105年第1梯教育召集訓練人員675人,現場除了致贈加菜金,也安排了慶生活動,壽星們與魏縣長一起吹蠟燭、切蛋糕,現場氣氛歡樂、溫馨。
  魏縣長勉勵彰化子弟兵要謹守軍紀,要自我調適學習忍耐與服從,並感謝國軍弟兄們平日對彰化縣民及縣境安全維護的辛勞付出,也欽佩後備幹部們聞令報到的精神。魏縣長也邀請大家端午佳節參與「2016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今年除了各項傳統民俗活動之外,並且增加舉辦競技龍舟賽,賽事活動更將於夜間舉行,讓夜間的福鹿溪水域在燈光的點綴下更加光彩奪目,歡迎國軍弟兄在端午節連假期間,攜家帶眷來體驗不同的端午風情。



資料來源:彰化縣政府新聞焦點

發佈日期: 2016-05-31
新聞分類: #城市 #彰化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Android App: http://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fingermedia.news.android_cli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